台北永康街,永康國際商圈,東門永康,yungkang,永康芒果冰,永康商圈,永康街商圈,台北市商圈,麗水街,永康街小籠包

 409514_299660493420397_109569951_n
台北市東門
永康商圈


     永康商圈是位於臺灣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上的著名商圈,大致為南北走向,介於金山南路與新生南路之間,北起信義路,南至和平東路,因巷弄之間有許多著名精緻行業而聞名。

 

       永康商圈是以「永康公園」為中心,涵蓋商圈以台北市信義路、新生南路、金山南路、和平東路所圈構之範圍及內含永康街、麗水街、金華街、青田街、愛國東路為組織區域。商圈原先聚集了許多台灣小吃與餐廳,後來亦漸漸開設了不少異國美食餐廳、許多風格獨具的咖啡館,以及一些精品小店。由於鄰近大安森林公園,再加上擁有許多著名的美食,夜晚或假日往往吸引許多人潮前來。永康街緊鄰捷運東門站五號出口,隨著新莊線及信義線通車啟用後,吸引了更多人潮。